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成绩查询 >> 正文
吉林2009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 进入查分
来源:优易学  2011-6-17 18:31: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点击进入查分

  今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即日起正式公布。参考人员可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站(http://www.jlgwy.net),凭借身份证和密码进行查询。

  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的人选,按照招考计划,根据笔试成绩(总分为300分,及格线为180分,其中:报考公安机关、监狱劳教单位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总分为400分,及格线为240分;报考乡镇机关录用优秀村干部职位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总分为200分,及格线另行确定),在及格线以上的人员中,按照1:3的比例(乡镇机关录用优秀村干部职位的面试比例为1:5)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专业考试或面试前三天,由招考部门对参加专业考试或面试的人选进行报考资格复审。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