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报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的六大秘笈
来源:优易学  2011-2-28 1:08: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5门课程如何选择报考是每个考生尤其是第一次考试的考生都碰到的问题,如下建议供参考


1、经济法比较超然独立,和其他四门课程没有明显的相关性。所以一次选考四门就不考经济法,如果要选考一门,可以考虑先考经济法。


2、具有高度相关的科目最好安排在一起考:如果考两门就先考会计和审计;如果选考三门,就先考会计,审计和税法。


3、一次选考五门,学习的合适顺序是:会计,审计,税法,财管,经济法。如果一次选考几门科目,建议一门一门地攻克,不要同时进行几门课的复习。


4、读清楚了会计,对审计。税法和财管这三门课很有帮助,不懂会计很难懂审计。


5、注意考试的大小年。

一般来说每门考试的难度是一上一下波动的,上一年难的(通过率低的)当年会容易些。


6、熟悉的科目先考。

熟悉表示你通过考试有先机,但并不是你通过考试的保险,老会计、会计研究生在会计科目“翻船”的情况比比皆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