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报送08年高会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1-24 14:07: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湖南省直各执业机构:

  现将湖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报送2008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湘职改办【2008】4号)转发给你们,请速转知有关人员按要求上报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省注协受理材料时间为:2008年11月24日-25日,逾期不收受任何补充材料。

  二00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附件:

  关于报送2008年度高级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湘职改办[2008]4号

  各市州人事局,省直各厅局人事(职改)部门: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08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08]22号)精神,我省申报高级会计师资格的人员,须参加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或达到我省当年参评成绩标准,方可申报。申报参评材料和程序仍按湘人发[1996]3号、湘职改办[1998]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现将报送2008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08年度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国家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我省2008年当年参评标准为54分。申报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的人员,须将成绩合格证粘贴在装订成册的参评资格审查材料内(如提供复印件,必须由市、州或省直厅局人事职改部门的审核人签署“已核原件”字样,并签名和加盖公章)。

  二、报送材料时间:2008年11月26日-28日,逾期不收受任何补充材料。

  三、报送材料地点:省财政厅办公楼附楼二楼政务公开大厅会计处窗口(地址:长沙市城南西路1号;电话:0731-5165293)。

  二ΟΟ八年十一月四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