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2009年初级电算化考试报名时间9月30日截止
来源:优易学  2011-9-25 1:16: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青年人网综合报道,根据《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规定,从2004年起湖南省原《会计证》统一更换为《会计从业资格证》,同时实行原《会计证》、《电算证》两证合一。为了解决部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但无《会计证》而无法注册的持证人员的上岗注册问题,我市拟于11月26日至27日组织最后一次会计电算化上机考试,请有关人员见通知后,按属地原则尽快到当地财政会计管理部门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无《电算证》不能正常注册的持证人员。(2005年以后含2005年考试合格人员不需参加)

  二、报名时间

  2009年9月7日至9月30日(节假日休息)

  三、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电算化

  四、报名地点

  全市共设四个报名点:湘潭市、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

  五、考务费及资料费

  考务费70元/人,资料费87元/人。

  六、报名方式

  请考生携带会计从业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寸照一张前往各报名点进行报名,报名点工作人员经审核考生会计从业资格证后,进行报名登记。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