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市2010年会计从业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4日-25日
来源:优易学  2011-9-23 11:53: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许昌市财政局2010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考试公告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10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豫财办会[2009]25号),现将我市和中央、省驻许单位2010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2009年9月14日—25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周六、日不休息),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资料(身份证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学历证原件)办理报名事宜,逾期不予办理。

  市直报名地点:许昌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财政窗口;

  县(市、区)报名地点由各县(市、区)财政局会计科(股)确定。

  咨询电话:

  报名前:2676371、2676372。报名期间:2968115、2968116。

  二、考试日程、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时 间(2010年)
考试科目
3月27日(周六)9:00—11:00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3月27日(周六)14:30—16:30  会计基础

  《初级会计电算化》是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一门科目,由于其科目的特点,考生可在一年内到财政部门指定的考试点报名参加培训考试,取得《会计电算化知识初级培训合格证》。

  三、报名条件

  18周岁以上(1991年12月31日前出生)。考生本人因填涂报名信息卡和报名表发生错误,或者委托他人报名发生错误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免试条件

  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的(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五、报名收费标准及考试用书订购办法

  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2010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将采用新版考试用书,考生应在报名的同时订购,每本定价18元。

许昌市财政局
2009年9月9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