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09年造价员考试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来源:优易学  2010-1-8 13:50: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报名参加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和书面资料申报方式。
(一) 网上报名:
申请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先在广西造价信息网(www.gxzj.com.cn)进行网上报名,在网上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
网上报名操作:登录广西造价信息网(www.gxzj.com.cn)页面,找到造价员考试报名窗口后点击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后进入考试报名申请表页面,按表中要求填写信息内容,填完点击提交后才可打印,打印设置按网上提示操作。
(二)书面材料申报:
各市参加考试人员,按属地原则到各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办理书面资料申报手续。区直及中央驻桂企(事)业单位的报考人员,按就近原则到各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办理书面资料申报手续。
提供书面资料按以下要求办理:
1、《广西<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报名表》,用A4纸在网上打印2份,各贴1寸免冠彩色近期照片,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
2、申请人学历证书(或职称证书、岗位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查验原件);
3、申请人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
4、申请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
申请参加增项专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可用已有的造价员资格证书复印件(查验原件)代替本人学历证书;申请免试的人员应提供本人学籍证明,或造价工程师两个相关科目考试合格证明等原件(并留复印件存档)。申请增项专业或申请免试的人员还须提供《免试<工程造价基础知识>申请审核表》。
如果考生只在网上报名,而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考务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9月1日~9月25日(双休日除外)。
2、书面材料申报时间:2009年9月5日~9月25日(双休日除外),报考资格审查及缴费地点:各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二)各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于10月16日前,将本辖区报名人员资料:身份证复印件、考试报名表、考试报名表汇总表、考生准考证(按照统一格式制作好并贴上照片)分专业上报广西建设厅职工培训中心;有免试的申请表由各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初审合格后汇总,上报广西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进行复核审查。
考试费用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考试考务费35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考试考务费70元。《工程造价软件操作技能》实操考务费60元。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