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关于全国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注册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2:06: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关于全国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注册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煤炭行业单位和人员: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质检人[2005]50号)"关于印发《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注册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凡属煤炭行业单位内通过人事部、国家质检总局共同考核认定的设备监理师和今后通过考试取得设备监理师资格人员的注册工作将通过煤炭行业监理注册登记机构进行注册登记,具体注册登记工作在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具体注册登记办法请详见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capec.org.cn或到中国煤炭建设协会查看有关文件。 
  凡通过考核认定取得设备监理师资格的人员将从2005年9月1日开始注册。请煤炭行业有关人员按时注册。 
  联系方式: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及电话:许以俪 010-64463720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