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甘泉铁路甘其毛都口岸车站建设方案通过评审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5:49: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据悉,在近日结束的呼和浩特市召开的甘泉铁路甘其毛都口岸车站建设方案研究评审会上,甘其毛都口岸车站建设方案通过了评审。
  评审会由自治区口岸办主持召开,内蒙古军区、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呼和浩特海关、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参加了评审。
  据了解,新建甘泉铁路南起神华包神铁路万水泉站,向西跨包兰铁路,向北延伸至甘其毛都口岸,线路全长354公里,设计为1级单线电气铁路,初期发送能力为2500万吨/年,远期发送能力可达6000万吨/年。该铁路于2009年1月9日奠基开工,预计2011年年底建成通车。
  参加评审的人员听取了甘其毛都口岸车站建设方案的汇报后,认真查阅了相关文件,原则上同意《新建甘泉铁路甘其毛都口岸车站建设方案》,经过讨论形成了一致的口岸站查验监管设计意见,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