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广高速龙杨段可行性报告通过
来源:优易学  2011-12-17 14:57: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赣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士日前透露,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龙南里仁至杨村(赣粤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经国家发改委讨论通过,标志着龙南里仁至杨村(赣粤界)高速公路基本具备了开工条件。
  据了解,龙南至杨村(赣粤界)高速公路是大广高速公路在赣州市境内的一段,是赣州市、江西省乃至华东、华中地区通往广州最便捷的通道之一。该项目共经龙南、全南2个县9个乡镇,路线全长61.432公里,概算总投资为36.7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33.5米,设计时速100公里。目前,项目开工的前期工作——土地预审、环境影响报告评估、水保方案报告评审等均获通过,沿线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展开,正在进行资金筹措、施工招标、监理招标等工作。该项目的建成,将结束全南境内无高速公路的历史,大大改善龙南、全南交通路网状况,对促进赣州市乃至江西省、珠三角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