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0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网上报名操作注意事项
来源:优易学  2011-12-16 17:11: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首次报名的考生(新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在“用户登录”页面,须正确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直接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报名成功后会得到一个当年唯一的报名序号。

已成功报名的考生再次进入报名系统时,除正确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外,还须选择“输入报名序号登录”,并正确输入当年报名序号,点击“登录”按钮方可进入报名系统。

考试成绩滚动管理的非首次报名考生(老考生)进入报名系统,须正确填写上次报名时填写的个人姓名、身份证号,还须选择“输入档案号登录”,并正确输入档案号,点击“登录”按钮方可进入报名系统。

  注意:

  报名序号遗忘时,可点击“找回报名序号”,弹出对话框,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后,即可得到自己的报名序号。

  档案号遗忘时,可点击“找回档案号”,弹出对话框,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后,即可得到自己的档案号。

  网上报名操作注意事项

  1、 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超过20K。

  2、 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关闭拦截弹出窗口功能。常见的软件有:3721上网助手、Google Bar、Alexa Bar等。

  3、 每次离开系统时,都要点击“注销”,不要直接关闭页面。

  4、 多人使用同一台机器报名时,在一个人完成报名后,请点击“注销”后,再重新开始第二个人的报名工作。

  5、 为确保信息安全,避免被他人篡改,请在每次使用完本系统后,按以下步骤操作:

  (1)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在“内容”页中点[自动完成];

  (3)在[自动完成设置]窗口的撤消“表单”、“表单的用户和密码”选项;

  (4)点[清除表单]—[确定]—[确定];

  (5)关闭“浏览器”。

  6、 为保证随时看到最新的网页内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在“常规”页“Internet临时文件”栏中点[设置];

  (3)在“检查网页的较新版本”栏中选“自动”选项;

  (4)点[确定]-[确定]。

  7、 考生登录后,若总是提示“登录超时”,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请点IE菜单栏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在“安全”页把internet安全性设置修改为“中”;

  8、 在打印报名表、订书单、准考证时出现格式问题,请您调整文件—页面设置—页边距。

  9、请将IE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置为“中”,并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修改为启用或提示。

  10、如果网上支付费用完毕,但未返回交费成功确认信息,请先查询交费结果,同时查询银行卡余额。如未扣款,可重新进行网上支付;如已扣款,证明交费已经成功,请于次日再上网查询交费结果。如还有问题不能解决,请拨打考评中心电话23134226或23192980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