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10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报名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6 16:34: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报名须知

欢迎使用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网上报名系统。为方便您报名参加2010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减少往返次数,提高报名信息准确程度,我们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及网上交费系统(首次报名的考生网上报名后,须按规定时间持网上下载打印的《考试申报表》及相关证书(证明)等资料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现场交考试费用、《考试申报表》)。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请认真阅读以下信息:

一、您目前进入的是2010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及网上交费系统(网上交费目前只与工商银行进行合作)。

本系统只支持在天津市参加考试的人员报名使用,不为天津市以外其他省市的考生提供报名服务。

二、考试时间: 2010 年 4 月 10 日至 11 日。

三、报名时间: 2009 年 12 月 7 日0:00开始至 12 月 28 日24:00结束。

四、首次报名考生现场资格审核的办理:首次报名的考生,请于 2010 年 1 月 11 日至 12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持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有关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区县局(集团公司)人事(职称)部门印章的《考试申报表》、与上传照片同底片一寸半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上报名序号和姓名)、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和平区唐山道18号)一楼服务大厅办理资格审核手续,交纳考试费用。考生交费后,须将《考试申报表》交现场报名工作人员,否则报名无效。

五、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0 年 4 月 6 日0:00开始至 4 月 9 日24:00结束。

六、使用本系统报名应具备下列条件:

1、将照片(一寸半,近期免冠正面,彩色或黑白)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JPG或.JPEG格式,150点精度,大小在20K以内),并保存在软盘、U盘或计算机硬盘等介质内,以备网上报名时上传(非首次报名即老考生除外)。

2、具备上网条件并具备激光或喷墨打印机,以备下载打印申报表、准考证和领书单。

3、持有工商银行发行的灵通卡、信用卡、理财金卡、E时代卡的任意一种,没有卡的人员可到工商银行办理,卡内有足够支付考试费(考务费和报名费)和教材费(注:考评中心负责网上预定教材时注明)的金额。

七、注意事项:

1、考生网上报名时,须仔细阅读网上报名流程、报考条件和考试科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3号),如实填写《考试申报表》。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阅读本系统提供的说明,也可拨打电话23134226或23192980(考评中心)、95588(工商银行)进行咨询。

2、上传的照片必须是本人近期照片,如果不能清晰辨认考生容貌或照片与本人相貌不符的,将不能参加考试。

3、如果网上支付费用完毕,但未返回交费成功确认信息,请先查询交费结果,同时查询银行卡余额。如未扣款,可重新进行网上支付;如已扣款,证明交费已经成功,请于次日再上网查询交费结果。如需开具报名费、考务费发票、教材发票,请于 2010 年 1 月 11 日至 12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持下载打印的《考试申报表》、《教材预订单》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领取,过期不再办理。如还有问题不能解决,请拨打考评中心电话23134226或23192980进行咨询。

4、为确保您的银行卡及个人信息安全,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尽量不要到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交费。

八、网上报名流程

九、网上缴费操作指南

十、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条件和考试科目

十一、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费用和教材价目表

报名费:每人4元

考务费:《宏观经济政策》《投资建设项目组织》每人每科48元

《投资建设项目决策》《投资建设项目实施》每人每科54元

十二、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的登录方法

首次报名的考生(新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在“用户登录”页面,须正确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直接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报名成功后会得到一个当年唯一的报名序号。

已成功报名的考生再次进入报名系统时,除正确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外,还须选择“输入报名序号登录”,并正确输入当年报名序号,点击“登录”按钮方可进入报名系统。

考试成绩滚动管理的非首次报名考生(老考生)进入报名系统,须正确填写上次报名时填写的个人姓名、身份证号,还须选择“输入档案号登录”,并正确输入档案号,点击“登录”按钮方可进入报名系统。

注意:

报名序号遗忘时,可点击“找回报名序号”,弹出对话框,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后,即可得到自己的报名序号。

档案号遗忘时,可点击“找回档案号”,弹出对话框,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后,即可得到自己的档案号。

十三、网上报名操作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前必须仔细阅读)

十四、通知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