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2010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4 16:27: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考试报名
2009年12月11日—28日

  2、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应试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须在规定时间内(2009年12月11日─30日)进行网上缴费,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的《宏观经济政策》和《投资建设项目组织》科目的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8元;《投资建设项目决策》和《投资建设项目实施》科目的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74元,四科合计收取报名考务费284元。

  3、准考证的获取
  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请于4月3日至4月10日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在考试当天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负。

  4考试培训

  5、证书发放方式
成绩查询及证书办理。应试人员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左右,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查询成绩。成绩合格人员点击“人事考试”栏目,查看《职称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证时间表》中的办证时间,按《办理职称(职业)资格证书须知》的要求及报考文件规定的相关证件材料,前往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后办理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