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0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月5日至14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0:57: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0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9〕72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就2010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网上提交报名信息

  考生于2010年1月5日至14日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按照网站规定的流程签订诚信承诺书、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并于24小时后上网查看照片审查结果,照片审查不合格的,重新上传照片;照片审查合格的,下载打印报名表。

  (二)现场审查报考资格

  省直考区考生将报名材料交单位初审,单位人事部门将初审通过的人员信息制作成资格审查汇总表(附件1),于2010年1月20日携带汇总表和报名材料到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合肥市徽州大道和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四楼)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环境保护厅现场资格终审。省人事考试院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

  (三)现场缴费

  报考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现场缴纳考试费用。各市收到考试费用同时登陆网站后台将已缴费考生做缴费标记,并将报名统计表(附件2)填写完整,于2010年1月25日前传真到省人事考试院(0551-2862212)。

  (考试培训

  (五)考点设置与准考证办理

  省人事考试院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考生于2010年5月5日至7日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六)考试费用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07〕1925号文件规定,2010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为:《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科目每人55元,其他科目每人每科35元。各市按每科10元提留,余款上缴省人事考试院;在肥省直、中直单位全额上缴。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