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房产估价师《制度与政策》例题答案解析(九十)
来源:优易学  2011-9-30 17:09: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房地产估价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房地产估价师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拟通过竞标取得一项目土地使用权进行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为此与乙房地产经纪公司(以下简称乙公司)达成协议,由乙公司为甲公司提供市场分析、项目融资、营销计划、以及投标报价等内容的咨询报告,同时甲公司委托乙公司代理销售其开发的住宅和商业用房。双方协定,根据利益分享和风险共担的原则,甲公司在签订协议时向乙公司支付部分款项,余款和代理佣金根据乙公司提供的咨询服务和代理销售的进度支付。(2007年试题)

  1.目前国家针对房地产市场过热采取了若干宏观调控政策,其中属于财政政策的为(  )。
  A.增加税收#建设工程#教育网#
  B.提高存贷款利率
  C.调整土地供给结构  
  D.减少公共工程开支
    
  答案:AD
  解析:财政政策,是指国家为实现宏观经济目标而对政府支出、税收和借债水平进行的选择,或是对政府收入和支出水平作出的决策。主要内容包括政府支出(政府购买、举办公共工程与转移支付)和税收。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