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房产估价师《制度与政策》例题答案解析(八十五)
来源:优易学  2011-9-30 17:07: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房地产估价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房地产估价师

 1.任何一项工程从决策到竣工交付使用都有一个较长的建设期间。在这期间内,有很多因素如工程变更、设备材料价格、工资标准以及费率、利率、汇率等都会发生变化,而这些变化必然会影响到造价的变动,从而使工程造价呈现( )的特点。&建设工程教育¥网
    A.大额性  
    B.动态性
    C.个别性和差异性  
    D.层次性

    2.由于工程造价的大额性和动态性,无论是投资者还是承包商都要对拟建工程进行预先测算。这体现了工程造价( )的职能。
    A.预测职能  
    B.控制职能
    C.评价职能  
    D.调控职能

    3.在一个场地或几个场地上,按照一个总体设计进行施工并受总概(预)算控制的各个工程项目的总和,是指( )。
    A.建设项目  
    B.单位工程  
    C.分项工程  
    D.建设项目

    4.某县拟建一大型体育馆,现根据该体育馆暖卫工程施工图编制的预算价格为( )预算价格。
    A.建设项目 建设#工程教育网# 
    B.单位工程  
    C.分部工程  
    D.分项工程

    5.按照单位工程的不同部位、不同施工方法或不同材料和设备种类,从单位工程中划分出来的中间产品,是指( )。
    A.工程项目  
    B.建设项目 
    C.单位工程  
    D.分部工程

    6.( )是指完成一定的合格产品规定的劳动消耗的数量标准。
    A.机械消耗定额 
    B.劳动消耗定额  
    C.材料消耗定额  
    D.施工定额

    7.按照( ),工程建设定额可以划分为全国通用定额、行业通用定额和专业专用定额三种。
    A.定额反映的生产要素消耗内容不同  
    B.定额的编制程序和用途不同
    C.投资的费用性质不同  
    D.专业性质不同 

    8.工程建设定额的特点中,( )反映了统一的意志和统一的要求。
    A.科学性  
    B.权威性  
    C.系统性  
    D.稳定性

    9.在全国范围内有全国统一定额,这体现了工程建设定额( )的特点。
    A.统一性 
    B.权威性  
    C.系统性  
    D.稳定性

  10.从工程费用计算角度,工程计价的顺序一般为( )。
  A.单位工程总价--分部分项工程单价--工程项目总价--建设项目总造价
  B.分部分项工程单价--单位工程总价--工程项目总价--建设项目总造价
  C.分部分项工程单价--单位工程总价--建设项目总造价--工程项目总价
  D.分部分项工程单价--工程项目总价--单位工程总价--建设项目总造价

  答案:1.B  2.A  3.A 4.B  5.D  6.B 7.D 8.B 9.A 10.B

责任编辑:伊Ⅴ依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