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房产估价师《制度与政策》例题答案解析(八十一)
来源:优易学  2011-9-30 17:04: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房地产估价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房地产估价师

        1.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的特点,结构的适应性强、抗震性能好和耐用年限较长。  ( )

  2.钢结构建筑多用于超高层建筑和有小跨度要求的建筑物。  ( )

  3.多层建筑指1~3层的建筑。  ( )

  4.构架式承重结构的建筑物往往中间没有柱子,而通过网架等空间结构把荷重传到建筑四周的墙、柱上去。  ( )

  5.凡需要确定位置的建筑局部或构件都应注明与附近轴线的尺寸关系。  ( )

  6.根据“国标”规定,总图以分米为单位,其余均以厘米为单位。  ( )

  7.标高分绝对标高和相对标高两种。我国青岛附近的黄海平均海平面定为绝对标高的零点,其他各地以它为基准所定标高即绝对标高。  ( )

  8.为简明起见,工程图纸一般都用绝对标高,即把室内首层地面的绝对标高定为相对标高的零点,以“±0.000”表示,读作正负零。  ( )

  9.如果想熟悉建筑物“各层建筑标高、层数”,应查找平面图。  ( )

  10.主体结构施工图一般是指标高在±0.000以上的主体结构构造的图纸,也称为结构施工图。  ( )

  答案:  1.√  2.×  3.×4.×  5.4  6.×  7.4 8.×  9.× 10.√

责任编辑:伊Ⅴ依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