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监理委托合同的形式与内容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10:27: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建设监理委托合同主要有四种形式:

  1、根据法律要求制订,由适宜的管理机构签订并执行的正式合同。

  2、信件式合同。较简单,通常是由监理单位制订,由委托方签署一份备案,退给监理单位执行。

  3、委托方发出的执行任务的委托通知单。这种方法是通过一份份的通知单,把监理单位在争取委托合同时提出的建议中所规定的工作内容委托给他们,成为监理单位所接受的协议。
  4、标准合同。现在世界上较为常见的一种标准委托合同格式是国际咨询工程联合会(FIDIC)颁布的《雇主与咨询工程师项目管理协议书国际范本与国际通用规则》,最新版本是《业主、咨询工程师标准服务协议书》。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