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练习题(36)
来源:优易学  2011-9-7 12:35: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房地产估价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房地产估价师

 1.房地产包括土地和建筑物两大部分,这就意味着只有土地与建筑物合在一起时才被称为房地产。  ( )

  2.地役权是指土地所有人或使用人不允许他人在自己土地通行的权利。|    ( )

  3.一般的无形资产主要是权益的价值。如专利权、专有技术、商标权、商誉、股票、债券等。 ( )

  4.两宗实物状况相同的房地产,如果权益不同,价值可能有很大不同;而如果权益相同,则价值不可能有很大不同。    ( )

  5.评估土地价格时,不应包括建筑物地上部分的价值,但应包含其地下部分的价值。  ( )

  6.房地产供给和一般物品供给的最主要区别在于房地产的不可移动特性。    ( )

  7.因为房地产具有独一无二性,所以房地产不具备完全替代性。|    ( )

  8.房地产尽管有独一无二性,但很多房地产之间仍然有一定程度的替代性,从而彼此有一定程度的竞争性,在价格上相互之间也有一定程度的牵制。    ( )

  9.从具体占用者的角度来看,土地在有些情况下是有寿命的,特别是通过政府出让方式取得的土地使用权是有期限的。| ( )

  10.房地产具有供给有限性,本质上是由于土地总量有限和面积不能增加。    ( )

  答案:1.×  2.×  3.√  4.×  5.×  6. √  7.√   8.√    9.√  10.×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