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生产企业应该怎样应用评价报告
来源:优易学  2009-12-12 14:27: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安全评价报告的主要作用是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定位,评价一个企业的风险指数,提出具体的完善措施及建议。因此,煤矿生产企业应该仔细阅读并充分理解安全评价报告的内容,使领导者对本企业的安全状况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定位。在充分分析和理解评价报告内容的基础上,企业应该重点分析评价报告中的安全对策措施和建议这一部分。安全对策措施及建议是一个评价机构对企业进行评价时给该企业提出的解决一些具体问题的办法。一般包括管理和生产两方面的内容。在管理方面,评价机构会提出针对人员设置是否合理、作业规程是否完整准确、图纸是否与实际相符等管理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和措施。这些问题一般比较容易解决,生产企业必须按照评价机构的要求完成。另一方面是针对生产技术环节的安全措施进行改进,企业在该方面应该与评价机构进行交流,应根据本企业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完善措施,以便达到评价机构要求的程度。应该说明的是,一些评价机构提出的对重措施建议并不一定是最佳方案,如果企业在执行的过程中有更好的技术方案,可以与评价机构进行充分地沟通,在取得评价机构的同意后进行实施,安全对策措施并非是惟一的。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评价师595*195课程列表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